close

  一、准備工作:

  所需清潔工具准備:玻璃刮彰化清潔公司刀、毛頭、T字架、伸縮杆、毛巾、廢布草、雲石鏟刀、水桶、告示牌、玻璃清潔劑。

  二、清潔步驟:

  1、玻璃上頑固污漬清理

  玻璃在裝修時鏡面上會留有玻璃膠、油漆、塗料等不屬於水溶性的污漬,這時可以使用雲石鏟刀進行清潔。因玻璃材質問題在使用鏟刀時會容易造成鏡面受損,所以在使用鏟刀時應注意用刀刃的35°去貼近鏡面,輕輕鏟掉頑固污漬。

  2、配置玻璃清潔水

  在玻璃清洗前,應在水桶中加入定量清水,再按比例加入相應玻璃清潔劑,配置新竹清潔公司好需要用的“玻璃清潔水”。

  3、放置清潔告示牌,鋪置廢布草

  在清潔玻璃時,應放置清潔告示牌,起到告示作用,以免發生意外。在需要鋪置廢布草時還應在玻璃下方鋪置廢布草。

  4、清洗玻璃

  在清洗玻璃前,用毛台中清潔公司頭把水桶裡的“玻璃清潔水”攪拌均勻,講整個毛頭浸泡在“玻璃清潔水”中,用帶有“玻璃清潔水”的毛頭擦洗玻璃,高處可以借助伸縮杆。擦洗完畢後用玻璃刮刀刮洗玻璃。注意刮洗順序必須由上往下。

  5、殘留水漬處理台南清潔公司

  在玻璃擦洗完畢時,邊角部位會有留存水漬,這時用吸水性較好的毛巾認真擦干玻璃,以免返工。

  三、收尾工作:高雄清潔公司

  在玻璃清洗完畢後,所有的清潔工具必須清洗干淨,放回相應的工具儲存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洗
    全站熱搜

    hfdshsdhsfdg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