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板的日常清潔對地板的使用壽命具有重要的作用。在日常台中清潔公司使用中,嚴禁使用有害化學物質清洗地板,如:不明成分的牽塵劑等。日常清洗中,應使用含水率低於30%的濕布清理表面,如果地板出現污點,如:醋、鹽、油等沾染地板,可使用金鷹艾格專用清潔用品,切勿使用汽油清洗。也許,您最關心的是室內的溫度和濕度問題,金鷹艾格地板專家建議您:室內溫度保持在16℃~24℃,室內相對濕度≦40%時,應采取加濕措施;室內相對新竹清潔公司濕度≧100%時應通風排濕,最佳的空氣濕度在40℅~70℅之間。

  地板專業養護必不可少

  地板受各種自然原因和人為原因的影響,應該進行有規律的保養,因此,我們提出“地板是生命體,需要適時保養”的口號。地板養護專家指出:為了保持地板的原有色澤和質感,更為了提高地板的使彰化清潔公司用壽命,要有規律的進行養護。一般來講台南清潔公司,實木地板安裝完成後要做一次保養,而且,一定要使用專業配套的保養品。針對不同材質、不同表面的地板,養護用的保養品也不盡相同。對於油面地板,金鷹艾格有從大豆和椰子等植物中提取的純天然保養品,是油面地板理想的清潔和維護產品。此產品還具有環保作用,可以用於所有未經處理過的木材,給木材表面最大限度的保護,可以徹底清潔木制品表面的污跡,亦可清洗漆面地板。

  陽台或陽光直射的部位應適當采取遮擋措施;

  一次嚴重的刮擦及損害可以使用帶有顏色的修復膏修復;

  建議在入住前安裝地板,安裝完高雄清潔公司畢後不要長時間空置地板,如不及時入住,需每天對室內通風;

  木地板具備原木物理特性,隨季節發生色差,膨脹,收縮,屬於正常現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養
    全站熱搜

    hfdshsdhsfdg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