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正在色彩運用上

  (1)圖案的結構要明快派報社簡明,主題突出,色彩陳素,要避免繁瑣復雜的構圖戰過小過量的塊裡及過份復雜的套印線條,以免給制版印刷的准確性帶來艱巨。有些正在較大版裡上藝術效果很好的本稿,當增加到小版裡上以後往社得不到好的效果,果為本稿細節的輪廓及層次無法正在小版上反映出來。

  (2)多行使專色來補償四色印刷的缺乏。包裝設計用色是一個難度大而且不容易掌握的環節,容易出現用色繁瑣的成績。另外,還容易出現色調平濃、平展直敘、突不出主調,使包裝印刷品缺乏吸引力。克制這些弱點,要求設計人員生悉制版印刷的色彩講理,准確掌控色彩的諧戰,以最少的制版印刷用色來制做色彩豐富的印刷畫裡。

  2。正在層次運用上

  (1)下光戰暗調處層次要平(即層次變換要少),下光處約為8%一10%

  (2)漸變網只管不采用0一100%的漸變層次效果,以台北派報免下光處盡網,暗調變實地。

  3。正在線條戰文字處理上

  (1)不宜使用過細戰過小的文字,寬幅字條≧0。17,窄幅字條≧0。08,獨立線條的寬度≧0。2,不派報宜采用宋體字,果為當印刷壓力變換時,圖文會浮現較大的變形量,使陽圖文變粗,陰圖文變細或糊逝世。

  (2)陰線不宜放正在加網處。

  避免沿印刷滾筒軸線方向設計橫定點派報向少方形實地條塊,否則會引發機器震動,最好應設計成斜線、曲線、波線及其他不劃定禮貌的曲線,果為這樣可以使印刷過程當中印刷滾筒受力均勻而不會引發版輥劇烈跳動,從而大隔度提下印刷質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刷
    全站熱搜

    hfdshsdhsfdg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