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皮質家具塗抹皮革保養油

  皮質家具長時間處台中清潔公司於潮濕環境下,皮質會受到嚴重影響,尤其在經歷南方潮濕天氣後皮革會遇冷變硬,受潮後容易導致變形新竹清潔公司或有色皮面褪色,在濕度超過90%的環境下很容易出現霉點。

  對於皮質家具而言,過分潮濕會導致皮革快速老化,因此家裡有皮質家具最好在除塵後,在其表面抹上保養專用的貂油、綿羊油、皮革油等,家政招商加盟家喜保潔表示這樣不僅可以軟化皮質起到防潮作用,還能保護皮制家具色澤。如果皮質家具表面已經出現霉點,需用除霉劑清除霉點再塗上皮革保養油。

  第二:布藝家具巧用吹風吸塵器

  布藝家具會因為長期受潮而發生變色、脫色的現像,表面可能出現黃斑或霉點彰化清潔公司,並且容易變得濕潤、沾灰,黏在一起很容易顯髒。家喜保潔表示:布藝容易附著灰塵,平時應做好除塵工作,以免潮濕天氣長霉。然後用專門的吸塵器將台南清潔公司其表面的灰塵吸淨,最好使用吸水性能好的沙發巾,並且經常進行清洗。

  第三:木質家具定期晾曬消毒

  不少木質家具在出廠前經過了嚴格的干燥處理程序,但這並不意味著可以不進行防潮。事實上,除了一些具有天然防蟲效果,像柚木、楊木及樟木等,大多數木種並不具備防蟲、防潮功能。高雄清潔公司因此對於木質家具而言,預防和定期保養是最關鍵的。

  首先,室內需要常通風換氣,讓家具自然調節屬性。不過在潮濕的陰雨天中要盡量減少開窗時間,以免室內濕度過大影響木質家具的使用。

  其次,推薦喜歡木質家居的朋友們自己定制家具,使用防潮性比較好的木板,不止防潮效果好,錦上添花的是甲醛含量幾乎為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dshsdhsfdg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