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辦公室的室內裝修,地面幾乎都是用地毯,因為新北市清潔公司鋪設地毯可以減少辦公室的噪音、為室內電腦布線提供極大的方便,而且還顯得比較氣派。但是鋪設地毯也有他很不好的一面,那就是清潔衛生問題,地毯如果被弄髒以後不僅十分難看,而且還會滋生細菌或塵螨。因此每個都應該為自己的辦公室安排一個的地毯清潔計劃,隨時保持地毯的清潔狀況,阻止細菌滋生。

  多久清洗一次地毯?   從專業的角度來講,我們建議您的辦公室地毯至少每三個月清洗一次。如果辦公室的人員較多或條件允許,最好每個月清洗一次。

  1、潔霸牌高泡地毯水是一款中性清潔劑,適合清洗各類地毯。外牆清洗其含有污漬懸浮劑和特效催干劑,泡沫豐富,去污能力強,洗後地毯清香柔軟,易干燥。

  2、強力化油劑主要是針對油垢性污染,能夠快速乳化和皂化各種各種油垢。施工時按照地毯的油垢程度配合地毯清潔劑使用。

  3、3M地毯香波是美國3M生產的高泡地毯清潔劑,可有效清潔各種地毯污染,清洗後無任何殘留,特別適合長毛地毯。

  地毯清潔施工流程:

  一、普通地毯清潔: 家事清潔1、首先用大功率吸塵器將有大量灰塵或嚴重污染的區域吸塵。   2、將地毯清潔劑、化油劑按比例加水稀釋好並注入發泡箱。   3、若是第一次清洗,先在不顯眼的地方試洗,看地毯是否褪色。   4、用“Z”字型均勻清洗地毯,清洗同時使用大功率吸水機將地毯中的水漬吸出。   5、清洗完畢後打開窗戶,或者打開讓地毯自然干燥,一般經過24小時即可完全干透。

  二、羊毛地毯清潔:   1、吸塵:第一個步驟就是用吸塵器全面吸塵,特別是地面上的固體狀垃圾和物體需要先清除干淨。   2、局部處理:用專用的清潔劑對地毯上的油漬、果漬、咖啡漬單台北清潔公司獨進行處理。   3、稀釋地毯泡沫清潔劑:將清潔劑注入打泡箱稀釋。   4、手刷處理:用手刷處理地毯邊緣、角落和機器推到之處。   5、干泡刷洗:用裝有打泡器、地毯刷的單盤掃地機,以干泡刷洗地毯桃園清潔公司。等清潔劑對地毯產生作用一會後,在重復刷洗工作。   6、梳理:用地毯梳或耙梳起地毯纖毛,這對地毯外觀非常重要,尤其是纖維較長的棉絨地毯,而且有加快地毯干燥作用。   7、吸污:等地毯毛完全干透後,再用吸塵器吸去污垢和干泡結晶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地毯清潔
    全站熱搜

    hfdshsdhsfdg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