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干燥晴天排濕氣

  選擇干燥的一天,將空調置台北清潔公司於“送風狀態”運轉3~4小時,讓內部濕氣逐漸排出。

  2、各風擋運行查異常

  溫度設定在最低的條件下開機運行,試機檢查是否存在異常。將遙控器的風速開關設定在不同的檔位上運行,觀察內機有無異常噪音。開機運行15分鐘左右,觀察外機風扇是否運轉正常,外機有無異常噪音。開機運行30分鐘左右,觀察室內機出風有無冷風感,室外機出水管冷凝水流出是否暢通。

  3、長期不使用及時斷電

  空調換季,如果停止使用應拔掉電源和取出遙控器內的電池。

  4、空調清潔要做好

  空調長時間使用後不清潔會發出一股異味,空調內積壓的灰外牆清洗塵、細菌會隨著空調風吹向室內,既有害人體健康,又堵塞散熱片增加空調能耗。家電家事清潔清洗加盟機構介紹:清洗空調時,打開面板取下新北市清潔公司空調過桃園清潔公司濾網,並用中性洗滌劑或肥皂水清洗,清水衝洗後在陰涼處晾干,按原樣裝好即可。

  提醒清洗過濾網時不能用鋼球洗刷過濾網,以免損壞過濾網;空調各通風口與蒸發器等處的污垢進行徹底清洗。

  5、正確使用空調罩

  在不使用空調的時候,用空調罩將空調外機裹嚴實,防止風、雪、雨、塵的侵蝕。室內機使用空調罩之前,要把空調選擇在送風擋開啟半天,吹干空調機中的冷凝水,以免長時間將冷凝水留在機內滋生細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dshsdhsfdg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