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所用工具:

  大型吸辦公室清潔塵吸水機、多功能擦地機、玻璃套裝工具、加長杆、梯子、水桶、撣子、雲石鏟刀、刮子、塗水器等。

  (二)所用藥劑:

  全能清洗劑、玻璃清洗劑、瓷磚清洗劑、陶瓷清洗劑、去膠劑、除漬劑、酸性清潔劑、潔廁劑不鏽鋼清洗劑、不鏽鋼光亮劑、家私蠟等。

  (三)精保潔程序:

  精保潔是對開荒保潔的再一次鞏固,再開荒保潔的基礎上做好精保潔,能更好的體現房產的本身價值,讓業主放心的擁有,安心的享受開發商為他們提供的潔淨、舒適的環境。開荒保潔是著重處理大面上由於裝修遺留下的污漬、垃圾、灰塵等清潔公司,精保潔是在開荒保潔基礎上,對房間進行的再一次保潔,所注重之處在細節上,雖然做過了開荒保潔,但仍會一些浮塵落下,所以精保潔仍需全面清潔。

  具體如下:

  1、 玻璃:先用毛巾再一次擦拭玻璃框,著重處理地毯清潔沒有做掉的部位,再用塗水器沾稀釋後的玻璃水溶液,均勻的從上到下塗抹玻璃,後用刮子從上到下刮干淨,用干毛巾擦淨框上留下的水痕,玻璃上的水痕地毯清洗用機皮擦拭干淨。著重之處:框縫吸塵,擦拭。

  2、 衛生間:用濕毛巾從上到下全方位的擦拭,著重處理開荒留下的死角,潔具及不鏽鋼管件等,後用干毛巾全方位的擦拭一遍,不鏽鋼管件擦抹不鏽鋼養護液。

  3、 廚房:用濕毛巾再一次全方位的擦拭一遍,著重地面的邊角,廚具及各種不鏽鋼管件,後用干毛巾再重復一次,用不鏽鋼養護液擦拭各種不鏽鋼管件。

  4、 臥室及大廳:用撣子清除牆面留下的塵土,擦拭開關盒、排風口、空調口、排煙置等。

  5、 門及框:把毛巾疊成方塊,從上到下擦拭,去掉膠點等污漬,擦拭門框,著重框上,門角等易被路忽視的地方,全面擦拭後,噴上家私蠟。

  6、 地面的清洗:著重處理開荒遺留下的漆點、膠點等污漬,後用高溫蒸汽清洗機對地面進行居家清潔高溫消毒,後推牽塵油(起防塵作用)。

  7、 地角線:用濕毛巾全面擦拭,著重處理沒有做掉的漆點,再用干毛巾擦拭後分材質而噴上家私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潔
    全站熱搜

    hfdshsdhsfdg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