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最大挑戰:徘徊不去的油煙氣味

  作戰方法:
家事清潔
  在家烹魚、炸雞翅等等,通常會在廚房裡留下很重的油煙味,將三大匙白醋和一杯水倒入鍋中加熱幾分鐘,廚房裡的氣味便不翼而飛了。這是因為堿性的氣味被醋酸中和掉了。

  二、最大挑戰:難聞的垃圾氣味

  作戰方法:

  如果不小心忘了處理垃圾,垃圾的氣味便會很快彌漫到你的整個廚房。首先要做外牆清洗的就是盡快倒掉垃圾,然後用濕紙巾擦拭垃圾桶的底部、蓋子的下方等容易殘留垃圾的地方。再用水混合類似84等除菌劑,噴灑到垃圾桶的各個角落(裡外都要噴),並讓它自然晾干。

  三、最大挑戰:洗碗機內不好聞的氣味

  作戰方法:

  由於長期用來清洗碗盤的油漬和食物殘渣,太久不清理洗碗機便會有異味產生。

  首先,用清潔布仔細清潔過濾器的每一個部分。然後在空機器台北清潔公司狀態下運行“僅衝洗”或“快速衝洗”的模式以便衝掉裡面的殘留物,最後將洗碗機的門打開讓它自然風干。簡單的幾步就可以還你一個容光煥發的洗碗機。

  四、最大挑戰:冰箱內異味

  作戰方法:

  去除冰箱和冷藏室的異味,首先要做的就是扔掉裡面剩余的食物或其他造成類似氣味的元凶,並去除掉有異味的冰塊和霜,蘸取中性洗滌劑擦拭冰箱內壁,最後用溫水洗滌過的干淨布擦拭冰箱內壁,並通風新北市清潔公司晾干。

  在冰箱裡要放置一些除味劑,也可以自己制作天然除味劑,比如倒一點烘焙蘇打到一個小盤子裡(薄薄一層就可),然後覆上保鮮膜,並扎出一些小孔,這個小小的方法可以延長冰箱的保鮮度。更簡易的方法是放一小碟醋,也能有效防止異味。

  五、最大挑戰:惡臭的水槽

  作戰方法:

 桃園清潔公司 造成這種惡臭氣味的罪魁禍首是粉碎機或管道裡的垃圾殘留物。

  首先,往垃圾粉碎機裡倒一些冰塊,然後開動粉碎機,冰塊就能較好地清潔粉碎機刀片。然後徹底地衝洗橡膠圈墊,因為它上面很容易附著垃圾殘留物。如果你只需要清潔水槽,那麼只要在打開溫水水龍頭的同時朝裡面倒入1/2杯的烘焙蘇打粉就可以了。當然,你也可以使用管道清潔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廚房清潔
    全站熱搜

    hfdshsdhsfdg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